焦糖面包

智中心/西伊/丑哈/锤基/...
喜欢疯狂喜欢病喜欢变态喜欢甜
最喜欢好看的有趣的
什么都知道一点=什么都不知道

【sk】记梗

###突然的脑洞/占tag致歉
牛郎尼x画家智
尼尼是个有点病态白的牛郎,因为会说话懂得进退而成为no.1,最喜欢的是在没客人的时候缩在角落里打游戏。
智是个被从小夸到大的天才画家,没有经历过什么大起大落,一直都在各种保护下安然成长。(傻白甜/小白纸)
二宫看到了电视里展出的大野智的画,厌恶于那一片宁静安然的色彩,看到采访里那个人傻乎乎的样子就感觉讨厌。单亲家庭成长的他早早地放弃学业放弃兴趣来做这份并不喜欢却意外适合的职业。在二宫去买烟时,遇到了电视上出现过的大野智,那个人正费力地够着冰柜上层的甜品,二宫看到他原本想就这样走开的,但是出乎意料地却去帮他拿了下来,大野惊喜地笑开了花,对着他不停的感谢。果真是个傻白甜啊,最讨厌了,二宫心想着。
...
接下来就是尼尼一边觉得讨厌一边忍不住想去弄♂脏白纸小画家智。智没经历过这样子单纯地认为尼尼不会伤害他,却被伤害了身心,然后跟着“老相好”学校里的学弟樱井翔躲了起来。尼尼发现自己病态的想法是有问题的但是就是不愿意失去智也不认为自己是错的。尼尼与精英黑化翔之间的智智争夺。
智怀疑自己可能得了斯德哥尔摩综合征,出现在梦里最多的不是那个一直说着爱自己的sho,而是那个会打他骂他但是也会痛苦地缩在一边哭的尼。
智回去找尼了,他知道他可能会经历什么,但是他觉得那个人如果没有自己的话可能真的会活不下去吧。
尼和智最后以智的牺牲和尼的占有为结局。最年轻的no.1牛郎和最年轻的天才画家突然一齐消失了。

想写啊啊啊想看啊啊啊,努力练写文ing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