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面包

智中心/西伊/丑哈/锤基/...
喜欢疯狂喜欢病喜欢变态喜欢甜
最喜欢好看的有趣的
什么都知道一点=什么都不知道

大概是最晚的repo了,终于!终于!拿到手了!
本子里的文都是质量高,又超好吃,还有夏生太太画的画也太好看了吧!!!排版大大也超棒!!!排版好好看!超精美!!还有明信片!!我会好好保存的!!太感谢各位太太了!!
糖醋太太真的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太太了!拿到本子的时候差点爆哭,简直是我在学校里活下去的动力💃还有手写小卡,连不追星都朋友看了都直呼太太太好了(* ̄3 ̄)╭♡
前几天超lucky地加了太太,糖醋人也太nice了吧,每天想跟你表白一万遍,不嫌弃我啰里吧嗦的废话,还一直回我陪我聊天(˘̩̩̩ε˘̩ƪ)想嫁
太太文写的好,字也写得好,还会刻橡皮章,人又可爱,还有有趣的灵魂呜呜呜呜我何德何能能遇上糖醋❤
真想把太太藏起来不给别人看,但是又忍不住自己安利的手呜呜呜毕竟这么好的人怎么能不让人喜欢
每天像个痴汉一样的跟朋友安利太太,夸自家太太夸的比爱豆还要勤了(˘̩̩̩ε˘̩ƪ)说好要憋小作文,还有好多话想讲,还有好多想赞美的地方,但是苦于文化受限,小学生文笔也不能再丢脸了
最后实名表白糖醋!!!你是除了智哥外我最想嫁的人了(ʃƪ ˘ ³˘) @糖醋玻璃渣

评论(3)

热度(8)